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慶祝在英國第五次被HSBC鎖卡


還沒在英國開戶前,
就聽說過HSBC很愛關閉客戶的帳號,
或是將客戶的卡片暫停,
當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是我被HSBC鎖卡第五次的紀念,
而且這次鎖卡到連帳戶都被暫停了XD
所以我洗了泡泡澡慶祝~

Lush的泡泡澡十分厲害,
揉成碎片之後加點水就開始起泡,
不到十分鐘熱騰騰的泡泡水就準備好了,
剩下的就是找些工具讓我不至於沉沒於浴缸中。

根據親切的奧地利樓友Sorush的建議,
我可以使用廚房的資源回收桶塞在浴缸裡,
或是使用小朋友護腕式游泳圈。
不過最後我選擇簡單安全又衛生的洗衣籃。


使用的方式十分簡單,
只要將洗衣籃如上圖置入浴缸內,
雙腳就可以踏在洗衣籃的底部安穩的躺在浴缸內,
如果想要躺低一點,
就把腳趾頭卡在洗衣籃的格子裡,
洗衣籃有三格,
所以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沉入浴缸多一到三格^^b

不過使用這種Tesco牌洗衣籃有個缺點,
因為它是用塑膠做的,
所以要小心施力,
不然很容易踩破低..

僅此提供所有在泡澡上有困擾的朋友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