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媽呀真難跳=.="

來到這邊,我還沒有真正的跳過舞>"<

雖然今天是第二次參加華威國標社的活動,
還是一樣的失望呀!
好想念夜間班的老師Q_Q
也很懷念過去跳完舞一覺醒來鐵腿的感覺

初級班只有走步子,
沒有技巧,沒有握持
本來想這應該很正常,
因為初級班每次人都多到爆炸~

但是進階班依然只有步子,
沒有技巧,沒有握持,更沒有姿勢的調整和重心的掌握
觀察了幾次下來,
我覺得這邊的國標社不太對勁,
一點都不像小喬老師說的什麼隨便的老師都很讚XD

不過意外發現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尤其是對沒有節奏感的初學者=.="

跳了幾次初級班之後,我一定會退步 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小喬老師說的應該是
只要去跳一對一教學的
都很棒
這件事吧

我們都在等你揚名國際呢
ㄎㄎ~~

Sima 提到...

蛤~~怎麼這樣~
雖然說基本步是王道,不過一直走基礎未免太無聊了吧~

加油!另覓名師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以前有學過啊,不過現在都忘了。。。

yfwang 提到...

阿~~看到張董在牛津學的這麼快樂我真是忌妒呀=.="...我這邊的好老師到底在哪裡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