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災難式搬家---入住Heronbank

9/21 pre-sessional course正式結束,
9/22早上10點前要搬離Knightcote,並入住Heronbank。
本來是和琴同學講好要一起租計程車搬家的,
但無奈琴同學9/22就要飛西班牙會男友,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搬東西。

本來想利用12路公車來搬家,
在這邊坐一次公車要1.25磅,
但是可以買一日票,只要2.5磅可以無限次數搭公車,
每次想到可以用2.5磅就有大眾運輸工具幫我搬家就覺得很得意=.=+
但是這個計畫在我打包完畢之後徹底放棄XD...
因為很多紙箱重到我蹲下去搬就站不起來...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部份的家當,
這時候就覺得我的窗台超好用的,還可以塞下三個紙箱。
另外還有一個重到不可思議的行李箱塞在床邊。



另外,
這張照片是其他的紙箱,
洗衣籃下面的那個就是重到讓人蹲下去就站不起來的紙箱XD



當所有的行李都呈列在Knightcote前的停車場的時候,
呈現一種很壯觀的狀態,
除了我林林總總七大箱之外,還外加琴同學pre-蜜月假期前託孤的三箱。

很感謝大陸的Alex大爺幫我把東西搬下來,
還有搬東西搬到一半被剛好要走下樓的Hussain同學也順手搬了一箱!

接下來是等待計程車的到來。

---題外話---

這邊的計程車大多需要打電話去叫車,
之前有很多台灣同學打電話去叫車都有被掛電話的經驗(╯‵□′)╯︵┴─┴
好像是因為車行聽不懂我們說什麼或是我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囧..
總之,
還好我最後要到10支電話號碼(應該是隸屬10家不同的車行吧),
就算是被掛電話應該也有很多次機會再打一次╮( ̄▽ ̄")╭ 。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打一次就成功囉~~
真是可喜可賀<(@ ̄︶ ̄@)>

---題外話結束---


計程車司機還算準時,
比預計的時間還早抵達,
不過,當司機杯杯看到我壯觀的行李箱,
馬上就地起價,
原來約5磅的車資馬上變成10磅=.=a
Alex大爺很不滿意這個司機的態度,建議我換一家計程車,
不過當時我急著想把東西搬到新的宿舍,也就接受10磅的價格。
然後把這家計程車車行的電話刪掉,列為拒絕往來的車行。

這次真的很感謝Alex的義務贊助,
讓這次的搬家順利很多!
本來要請他吃午餐的,
但是Alex秉持四海一家的精神,堅持不收任何回饋,
真不愧是我們Knightcote 1st floor的大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