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旅英一年半

轉眼間來英國已經一年半了,
三年的博士班理論上也進行了一半,
所以來回顧一下還有甚麼想作想去的東西
以後Blog的遊記就照這個清單寫好了

已經做的事情

1.我要拿博士學位:
這好像是廢話,
我也多虧了這件事情可以到英國

2.去Blackpool跳舞
耶我去過兩次了~
號稱世界最棒的舞池之一,
學了好幾年的Ballroom,除了去朝聖,當然要跳一下。
Blackpool奇怪的地方是沒有Last Waltz,
所以今年只能充其量跟張董很胡鬧的跳最後的Disco Time
(把我的Last Waltz還給我~~~~)
希望明年有機會好好的在大舞池移動

3.參加Edinburgh的Tattoo Festival
又冷又擠不過很值得,
還把某個國家的國旗誤認為台灣的國旗XD

4.倫敦跨年
喔喔去過了,應該不會想再去
又冷又擠又矮又看不到=.=

已經去的地方
1. Stratford-莎士比亞的故鄉
來英國之前,只知道Warwick University在莎士比亞的故鄉,
所以一定要去拜拜碼頭
遊記很閒的時候再補上

2. Oxford
這我常去,而且還有點熟,
搞不好比Leamington Spa還熟
不知道以後對Oxford會不會有台中情結

3. Bath
華威大學國際學生辦公室辦的旅遊
還蠻美麗的一個城市

4. High land
很悲情的三日遊,
只能證明我已經老到無法參加年輕人的旅行團了

5. Edinburgh
完全放鬆的觀光客假期,
花最多時間的地方離愛丁堡市中心坐公車要半個小時的Rosslyn Chapel

6. Stafford
Host family的地方

7. Nottingham-羅賓漢的故鄉
感謝劉同學雨如的招待

8. Leeds
也感謝劉同學雨如的邀請,
不然我大概不會來這裡

9. Birmingham
這裡離我住的城市很近,
坐火車大約30分鐘內吧,
只去過一次有點忘了。
聽說有很多不錯的菜市場或店家可以收集東方食材

10. 匈牙利
想不到英國還沒有機會走透透,
就有機會去匈牙利開會,
過了很奇妙的五天

11. Oxford比賽的旅行地圖
這個很複雜,
等這陣子忙完開專欄介紹好了

接下來的展望
1. 英國南部
2. 湖區
3. 義大利,德國,西班牙 (如果我還有錢的話)
4. 找到在台灣開的國際會議,拿免費機票回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