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小藍回台灣

呼呀呼呀~~
星期五一踏入家門就看到小藍出現在客廳裡!!!!

經過三天的流浪小藍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我想除了我之外,最快樂的應該是Tracy老師了,
畢竟Tracy老師也是有委託一些東西給台灣的親友團XD

馬上打開來檢查,
擔心的是Highland Park氾濫成河,巧克力全部化開
不過還好,行李內部就像我當初打包時一樣的完整,
多虧了華威小熊和我的Porter在裡面當填充物:D

不過前幾天已經補充了一些行李的必要內容物XD
總金額:破40k 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
浮出來一下 哈哈

託行李的福 東西也跟著去德國走一圈
主人都沒去過德國呢 嗚嗚嗚

感謝YiFang的幫忙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