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聖誕假期的清單

12/12-12/29的聖誕假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想吃的東西積了三個月一次爆發會很可觀,
所以在回台灣之前先列一下清單,
然後分配一下一天該吃幾項,
以免回英國爆肥10公斤之類的

1. 蚵仔麵線
這是一定要的啦!!!
打從我進入英國之後,嘴饞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2. 蚵仔煎
其實我本人對蚵仔並沒有特別的愛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項蚵仔系列的台灣小吃總是不停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3. 麻辣鍋
我在台灣吃麻辣鍋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可能是因為來英國前沒有吃到麻辣鍋有點遺憾,
所以舌頭上的味蕾還念念不忘麻辣鍋的滋味

4. 積穗派出所對面的大腸包小腸
很要命的在來英國前一個月跑去買這家大腸包小腸,
雖然只吃過一次,但在英國嘴饞的時候還是很要命

5. 汕頭麵
話說我家附近菜市場裡的汕頭麵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攤位狹小不說,油膩骯髒的座位是十年如一日
但是滷雞腸和乾麵卻滿是台灣濃濃的鄉愁呀

6. 芋頭豆花
這也是最近讓我睡覺睡到流口水的傢伙

7. 花雕雞
其實我沒吃過,到是很懷念快炒的好滋味

8. 嫩仙草
瑪露連的嫩仙草我以前在台中就很愛,
回台北的時候就很懷念,
更別說現在在千里之遙的英國了Q_Q

總歸起來,
這8項要集滿應該不困難拉,
相信熱量不會高到讓我爆肥10公斤之類的

Taiwan I am b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