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我和我的卡片們

相信大家都知道,科技帶給人類方便與不便。
學校行政系統自動化及電腦化對學校整體的管理來說是正面的,
但對於我這種磁場比較奇怪的人卻是困擾的源頭。

我們學校有很多卡,不同場合要使用不同卡XD
先撇開我無用的學生證不談,
下面這張是我第一張在華威拿到的卡片,
中文翻譯應該是吃飯卡XD


照慣例,
當80%的同學在語言課程開始前三天就陸陸續續拿到吃飯卡的同時,
我等待了近一個星期XD
本來想說慢工出細活,
但拿到卡片的同時,
照慣例的發現我的名字又被打錯了=.=
伯父給我的Wang直接消失在英國精密製卡過程中,
不過,這我可以理解,
因為外國人總是搞不懂亞洲人的姓氏


接下來這張手工卡片是圖書館臨時入館證,
因為英國精密的學生證製卡流程,
導致我必須向圖書館申請這張臨時入館證,
以便進入圖書館或是借書。

雖然它看起來很弱,
但是可以借五本書已經讓我很滿意。

很遺憾的,理論與現實總是有一段差距,
根據圖書館某館員不負責任解說,
我這張臨時卡可以使用自動借書機來借書,
所以,我在某天下午在圖書館寫滿三個小時的作業之後,打算把書借回宿舍繼續寫,
赫然發現所有自動借書機都失效Q_Q...
剛好又遇上圖書館館員下班的狀況,
我只好把書放在背包假設借書手續完成,
開心的背著書包離開圖書館,
當然,也造成了圖書館門口警報器大響XD...
那時我才知道,不是自動借書機失效,
而是臨時圖書證有時會無法被機器感應,
我拿到的剛好是無法被機器感應的那張=.=a

雖然之後借書,
我都乖乖遵守圖書館館員上班時間,
直接把書拿給圖書館館員處理,
但卻在快樂的使用不到一個星期之後的某次借書時,
被圖書館館員告知我的學生證已經製作好了,
所以我再也無法用臨時借書證借書,
必須使用我的學生證。

根據學生證的旅程
我該死的學生證10/1才生效,
所以,
目前我只能利用臨時借書證進入圖書館,
然後借用善心大德的學生證來借書。

最後一張卡片是圖書館的影印卡,
托語言課程的福,
我必須買一張圖書館的影印卡來影印圖書館內的期刊當作是回家作業XD
(一整個托福考題情境劇)

這是所有卡片裡面最順利獲得的一張,
只要掏出兩英鎊交給圖書館館員即可獲得,
不過列印一張要價0.2英鎊,
也算是吃錢不眨眼的機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