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琴同學的民俗療法

經過幾天的入境隨俗之後,
總算比較習慣這邊的食物空氣和水Q_Q

這邊特別感謝隔壁的琴同學,
當我在身體虛弱的時候利用"氣功"療法幫助我改善水土不服的現象:D


民俗療法的道具



琴同學的療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個療程結束之後躺在床上睡著剛剛好^__^

過程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利用神奇高粱類藥酒潤濕棉花,
依序擦抹在四肢及肩頸並進行拍打,
當琴同學利用右手幫我拍打身體時,
左手還同時進行些類似引導循環的手勢,
不知道是民俗療法生效,還是琴同學的專業架式,
當下覺得我不僅變健康了,而且還可能會長高五公分XD

琴同學在進行療程的過程,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她很仔細的拍打我的四肢和肩頸,
當下詢問她會不會太累,
貼心的琴同學說她常幫她阿嬤進行同樣的療程,
而且她阿嬤的手腳都比我長很多,
所以請我不用擔心她會太累orz...

後來身體不適的感覺現在獲得了改善,
或許是民俗療法,
也或許是王先生的啤酒食療法,
總之,現在總算覺得比較好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