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下次可以去吃握壽司嗎


時間:29/12/09 18.30
地點:西門町香滿樓

連續兩年都跟同一批人去吃同樣的東西還蠻奇怪的,
去年的港飲因為海利歐斯遲到兩個小時,
所以我只記得我跟他一起吃飯,
加上吃完之後心情很差,完全不想照相
所以忘記華安去年也在場XD

我決定今年要將出席人員記下來,
以免明年不小心又一起吃港飲,忘了華安也跟我們一起來

今年還多了心血來潮出現的達特劉,
而且海利歐斯和達特流越長越像是有點恐怖
要不是海利歐斯的頭比較大,不然從背影看還真是一模一樣

這張兩人一前一後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是相機效果不好造成的殘影XD

乳豬和叉燒酥

這是有心自己也做的出來的醉雞

芋頭酥

廣州炒麵

燒賣,
其實我們還有點蝦餃,但是吃的太開心了就忘記拍下來

蘿蔔糕

鳳爪,
吃到一半才想到我點的牛肚沒有送上桌

杏仁豆腐,
去過英國之後變的很好養,西哩呼嚕一下就吃完了

我最喜歡的蛋塔>////<


連續兩年跟同一批人去吃同樣的東西還蠻奇怪的,
下次可以改吃握壽司嗎?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