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成功國宅居民的私房美味

時間:2009/12/27 12.00
地點:捷運科技大樓站(這一定要寫出來,不然除了建鎧沒人知道成功國宅在哪)

今年大顧說不要吃牛肉麵,也不要去永和豆漿,
所以只好去建鎧老人家建議的成功國宅商圈探訪當地居民的品味。

首先是伯父帶建鎧去過的杏子日式豬排店(http://www.anzu.com.tw/)
生意很好,還好我們這次沒有遲到的很誇張,
12點多一點點就進入店面,後來還看到有些客人站在玄關排隊

因為跟英國的店比起來,菜單看起來真是太美味了,
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決定。
而建鎧因為沒有跟爸爸來,菜單看起來很昂貴,
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決定XD

這是我們點的炸牡蠣,一盤三顆180元。
如果換算成英鎊大約是一顆一磅,想想就可以很開心的大口吃下去。
雖然大顧說一顆的價錢可以吃三個蚵嗲,不過沒有人會在日本料理店賣蚵嗲啦,
所以大顧換算法可以直接忽略

這是我點的里肌肉豬排飯

給豬排醬汁使用的芝麻要自己現磨

因為英國(倫敦除外)沒有好吃的日本料理,
所以這家店的東西應該會成為我回英國作夢夢到的食物之ㄧ :D~~~

接下來去建鎧家附近的咖啡店,
因為巷弄很多,所以要我自己走應該也走不過去

這是很久沒有喝到的好咖啡,
(關於喝咖啡的三重享受,有興趣的請直接洽建鎧)
我們點的是曼特寧
唉~喝好咖啡的胃蕾一但被喚醒,要怎麼回英國喝即溶的呢Q_Q

關於花神到底是不是好咖啡,
就問問大顧的肚皮吧!

2 則留言:

wall 提到...

只要我還記得家怎麼走
就知道成功國宅在那裡 哈

yfwang 提到...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成功國宅在哪裡/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