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我竟然在台灣吃到比英國難吃的東西=.=

2008/12/31
12:00 王朝大酒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今天是很值得慶祝的一天,
不只因為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2008年台灣行菜單將點數集滿的一餐。

在英國吃了幾次令人皺眉的港式飲茶之後,
便下定決心回台灣我一定要吃到真正的蝦餃~
因為港飲是爺爺奶奶帶我從小吃到大的東西,
所以對港飲有莫名的執著和挑剔,
可能是港飲也帶著我對爺爺奶奶滿滿的回憶的關係吧:D
吃到難吃的港飲,是真的會打從心底的發火XD...

之前實驗室的學弟打電話來約吃飯,
我一聽到要去吃港飲就樂到連話都說不好了~
不過聽說是吃到飽的,就有點退卻XD....

重點是和朋友相聚....重點是和朋友相聚....重點是和朋友相聚....
一路上不停的說服自己

到了王朝大酒店的三樓,
看到裝潢不錯,想說應該不算太差,
不過在我喝下第一口潽爾之後,
我就徹底了解今天是來和久違的朋友見面,
港飲我還是抽空再去吃ㄧ次好了XD

只能呼籲喜歡港飲的鄉親們,
王朝大酒店的三樓充其量只是還ok的自助餐吃到飽,
沒有蝦餃,沒有叉燒酥,沒有芝麻糊,沒有蛋塔,
點心區很多蒸籠空了之後補的速度不太快Q_Q
從小就有吃港飲習慣的人還是建議選擇其他茶樓

挑些在英國吃不到的海鮮吃之外,
吃點新鮮的橘子填飽肚子,
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不過在台灣吃到比英國還要糟糕的港飲....
就留給2008去遺憾吧Q_Q

1 則留言:

helios 提到...

哈哈,我看妳吃這麼快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