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好強力的暖氣

回台灣之前,常覺得我家暖氣不夠力,
回台灣之後,才開始真正的感受到我家暖氣的威力。

到Leamington Spa的第一個晚上,
晚上睡覺睡到口乾舌燥的還爬起來喝水,
想說是英國的空氣真的太乾燥了。

第二個晚上除了睡到除了起床喝水外,
還發現自己踢被=.=

早上起床常常感覺自己瞬間脫水10%不說還會作奇怪的夢,
甚麼我家的小狗吃掉我的口琴然後我把我家的小狗吃掉的怪食物鏈@@
睡醒覺得嘴巴還鹹鹹的發現是嘴唇裂開之類的

後來發現是暖氣太強力了,
搞到整個房間都很海市蜃樓,
趕緊把強度從5調降到3,
希望今後可以安然的抵禦戶外的低溫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