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買菜刀也要記得帶護照

快樂的寒假結束了,
又回到每天念書煮飯的日子

當初天真的相信不開伙的房東說她的廚房甚麼都有,
我可以安心的使用她廚房裡所有的餐具廚具

自從見識過房東如何洗碗後,
使用她的餐具前我都會再洗一遍

而第一次使用房東提供的菜刀時,
就想念被我賣掉的金門王大菜刀,
雖然當初有回Heronbank撿被路易士大爺拋棄的菜刀回家使用,
但這些老弱殘刀切菜切肉都不好使,
用過磨刀石磨過不小心切到手還不用怕受傷

2009年要有新氣象,
還是買把好菜刀讓自己煮飯的時候快樂一點好

在我家附近的家居用品店物色到一把20公分的菜刀,
雖然聖誕節過後的大折扣沒有影響到它的價格,
但看到它一旁的名牌Tefal鍋特價後只要12.99磅,
9.99磅的價格立刻讓我對它予以厚望。

這邊的刀具都會有特殊的保護,
要經過店員的處理才拿得下來,
就連有侍者之刀的開瓶器也不例外。

立刻請親切的店員幫我取下刀具,
送到櫃台結帳,
櫃台的小姐一面檢視物品,
一面低頭看我的臉,並要求出示有相片的證件

還好剛好有帶護照,
所以順利的結帳,
原來除了買酒之外,
買菜刀也要記得帶護照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