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陳同學素娟文定之喜

2008/12/27
12:00 吉立餐廳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293號10樓(威力購物廣場)

到國外念書,
會學到看到許多,也會失去和錯過很多,
2007年8月到2008年12月
我錯過了很多好朋友的婚禮
像是高中同學嫻娟,小葳,和來不及收到喜帖的倩怡
連預定好要去當伴娘的美君我也無法參加Q_Q

最近很幸福的林太太的婚禮,我也只能看著貢丸email傳來的照片分享小怡的喜悅
而錯過小鐵洋的婚禮也感覺錯過近10年最逗趣溫馨婚禮

不過,今天,
我去參加很低調的受關的訂婚喜酒,
難得可以趕上的婚宴,當然是一整個開心^++++^

餐廳的入口和特力屋和燦坤卡的很奇怪,
很多客人包括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入口再哪裡。
而今天穿的衣服在台灣好像當場變成了喜酒指標服,
還有迷路的客人都直接問我入口在哪=.=

雖然受關說她沒有減肥,
不過還是一整個纖細的很誇張,
配上粉紅色的小禮服一整個幸福樣呀~~

這是受關的喜餅,
也是夢幻的粉紅色,
格局是林太太最愛的四角方正囍餅盒,
這盒喜餅在還沒開始吃喜酒的時候,差點被一位穿格子polo衫的伯伯拿走,
連喊帶追的討回來之後,當然要打開來特寫紀念一下:D

因為受關很低調,
所以只邀請近年還比較有聯絡的同學,
還好我有主動要喜帖,
不然今天就沒我的份了呢Q_Q

遇到美君才想起要送給她的好孕禮忘記帶了=.=
年紀大了記憶力變差還真麻煩呢~

最後補上一張大合照,
媽呀我還是最矮的XD
素娟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