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芬蘭的貓咪好像比較壯


今天下午打算去民宿老闆推薦的一家cafe喝咖啡,
順便休息一下

Jouko介紹的cafe在information centre附近,
沿著information centre河岸的block稍稍走了一下,
不難找到cafe的指標

咖啡店座落在Pharmacy museum and Qwensel house的後面

在這個小門右轉進去之後,
發現了一塊陽光的小庭園
周邊的房子應該都是cafe,
不過很可惜,星期天不營業


然後,一隻土庫貓咪就出現了
充滿好奇心的來打探我這個觀光客

慢慢的靠近我,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我很喜歡這張貓咪看到精靈的畫面

然後回頭跟我說"You bloody tourist. Here is a fai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