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到太陽堂買太陽餅,買太陽餅到太陽堂

喔耶!!!Sima大爺的太陽餅寄到英國拉~~~~
除了太陽餅之外,
還有可愛的小公仔
以及超可愛的筆記本XD
不過因為吃太陽餅吃得太開心的,
忘記把筆記本也照下來,
改天再補上來

首先請大家觀賞的是精美開箱照
這是太陽餅外面的塑膠袋,

再次感謝Sima大爺把完整的包裝寄過來,
讓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餅在英國也能發光發熱

接下來是盒子的正面


還有,盒子裡面XD
白胖胖的太陽餅整整齊齊的躺在盒子裡,
一盒有六小包,每一小包有五個,

不過這次失策的地方是寄到張董那,
因為等我到達張董那時,六小包已經變成一小包了 囧

還有,
眼尖的應該可以發現有效期限是到2009/2/6,
不過太陽餅抵達英國的時候已經是2009/2/9,

雖然過期,但美味不減,
但是,因為2/9是星期一,我要到2/13星期五才能見到太陽餅,
馬上叫張董把一小包丟到冷凍庫裡延遲過期的命運(雖然已經過期了XD)
不過也還好有叫他丟一小包到冷凍庫,
不然等我抵達牛津,也只剩下照片和公仔了XD

我們這次獲得的是香吉士和布馬
不知道是不是Sima重複的公仔XD
希望Sima手上有隱版囉^^

最後,
擦擦嘴邊的太陽餅屑,
還是要說聲謝謝Sima大爺拉!
冷凍外加烤箱還原的太陽餅一樣的美味呀~~~~

2 則留言:

Sima 提到...

哈哈哈..開心就好啦~

那兩隻不是重複的,也不是隱藏版,詳情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bbs885/article?mid=1182&next=1158&l=f&fid=20

張董有口福唷~吃了5包,呵呵!

我從總務大人進化成"大爺"囉..XD

Unknown 提到...

身在異鄉 吃到不想吃的太陽餅
變的更加美味
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檸檬蛋糕

寄到張董那兒果然等於是把肉包子寄給小狗
成語就是肉包子打狗...有趣無回...
不過我不是說張董是狗...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