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退化到作甚麼都像豬


太久沒有做手工了,
最近退化到作甚麼都像豬,
之前的雪貓被大家說像豬,
今天剛完成的襪娃也是豬 囧

想到大顧精進的手工就不自覺得汗顏
呆呆河馬系列推陳出新的單品和飾品,
已經不是只會做小豬的我可以追上的了 /___\

總之,
希望跟Sima交換襪娃的時候,
我可以脫離小豬的陰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配飾很漂亮唷!
最近又生產一隻不知道是瞎米的"饅頭鼠"..

加油啊~找回當女紅的fu吧!

yfwang 提到...

喔喔,你的創意還是無線壓真不賴~
太陽餅在張董家待了快一個星期,
不知道我今天去還會剩下多少殘骸,
到時候再把開箱照和心得補上來喔^+++^

Sima 提到...

男紅第三發--台灣黑熊,趕工中囉!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XD

Unknown 提到...

這是你做的嗎
配件很漂亮 已經很厲害了
我覺得很可愛耶

可以開放預購嗎:p
我很喜歡鼠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