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我住在騎士的村舍

目前是進行五周的密集語言課程
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被集中在WestWood校區,裡面有許多棟宿舍,
我就住在其中一棟,Knightcote,
根據Dr. eye的翻譯,

knight: n.[C]
1. (中古時的)騎士,武士
2. (近代英國的)爵士
3. 貴婦人的侍從,護衛者
4. 【文】(事業、主義等的)忠實擁護者
5. (古羅馬的)騎士
6. (常大寫)以"...騎士"命名的政治等團體的成員[(+of)]
7. (西洋棋中的)馬

cote: n.[C]
1. (家畜、家禽等的)棚,欄
2. 【英】【方】村舍;小屋

所以knightcote的意思應該是騎士的村舍,或是馬的圈欄?__?。
然而,裡面的硬體設備個人覺得還不賴(馬桶除外XD)。


這是房間的設備,地毯給人的感覺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好像有跳蚤XD)。
床鋪上面還附床單枕頭棉被毛毯一應具全,
每逢周二還會有親切的阿姨來換床單,
但我似乎對洗床單的清潔劑有點過敏,換過床單的隔天,身體會莫名其妙的發癢orz...
眼尖一點的應該可以看到我房間有扇對外窗,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台灣原來的房間是沒有對外窗的XD


為了慶祝,給對外窗多拍一張照片,
窗外的景致不錯,
很適合看著發呆,
或是看著松鼠在草地上跳來跳去的。


這是我的洗手台,刷牙洗臉還算方便囉!


這是房間的另外一邊,
有整面的衣櫥,還有可以當曬衣場的暖氣機。

3 則留言:

helios 提到...

真溫馨的房間 >////<

yfwang 提到...

可是我的房間比其他同學小,別人可以躺在地毯上面滾三圈,在我的房間滾半圈可能就會撞牆了XD

Unknown 提到...

還是瞞溫馨的啦